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访永康浩博斯柯达:预计新车销量600台

2015-01-26 11:06: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燕子

凤凰汽车金华站对话永康浩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针对市场变化,2015年,该店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周总]:2015是我们上海大众 汽车斯柯达永康浩博店转型年,结合厂方对斯柯达品牌形象重塑,以年轻、时尚、活泼为主题,把市场下探到各个乡镇,村镇,与市场亲密接触。同时扎实做好老客户的维系工作,让客户切实感觉到永康浩博大家庭的温暖。

[凤凰汽车]:如何看待目前的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您认为参加汽车电商营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侧重?该店在网络营销上做了哪些有益的尝试?

[周总]:互联网营销现在已参透到各个行业,包括汽车,现在汽车在网络营销方面才刚刚起步,人的销费行为在改变,销售渠道也在改变,所以网络营销在将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将来的有些行业实体营销店会被网络营销所代替。我们公司对网销非常重视,现在已单独成立网销部,有专职的网销部经理及网销销售顾问,级别与销售部同等级别,直接对总经理负责,目前网销部的销量占到整个公司销售业绩的20%左右。我们已与多家汽车网站建立合作,力争网销部的销量占到公司所有销量的50%.

[凤凰汽车]:您认为2015年该店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多少?请给予销量目标数字。

[周总]:我们预计2015年新车销量超过600台。

[凤凰汽车]: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周总]:针对新车客户,我们的服务顾问和客服专员会定期联系客户,提醒车辆的使用、日常维护、保修、保险等全方位的信息,并解答客户的一切疑问。我们日常会通过公司内访适时监督我们的服务水平,力争做到10分钟内按抚,30分钟内给予解决处理方案,严格按照相关人员工作职责做好绩效考核并执行,另外我们通过每周一次内部秘采了解我们的流程是否有效执行。每月针对新提车客户做一次养护客堂,让新提车的客户更好的用好车。

[凤凰汽车]:相当一部分网友对新车会有很大的购买意向,但是会担心是否可以提到现车、新车会不会短期内降价等因素,该店能不能给网友支招,如何购买到能有优惠的新车?

[周总]:斯柯达品牌隶属于上海大众汽车旗下品牌,市场透明度清晰,厂方针对车型的供给相当的合理,因此,价格非常稳定。

编辑点评:永康市浩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永康斯柯达4S店)隶属于中国永安科技集团,系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在永康地区授权的特许经销商。 公司承袭并发扬上海大众斯柯达“睿智、感悟、恒久、魅力”的品牌内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视质量为生命,以高品质的服务,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服务理念,恪守“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竭诚为广大顾客提供超值服务,致力成为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地址:永康城西新区西塔一路239

电话:400-808-2020 转 5329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