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专访东阳德奥奥迪:预计全年销量1500台

2015-01-26 15:41: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燕子



[凤凰汽车]:针对市场变化,2015年,该店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刘总]:奥迪今年将推出两款新车型上市,4月份奥迪新TT上市,四季度新Q7上市,这两款车型的新车型上市后,中间市场目前全系奥迪均为新款奥迪车型,外观更加年轻时尚,这也体验出奥迪不断进取的精神。2014年奥迪A3的上市,更加拉长了产品线,中端品牌的客流也可以通过品牌影响或车型亮点吸引成奥迪车主,比如国产奥迪A3入门价格20万不到,即可拥有一部奥迪座驾,且性能优越,无论是品牌优势感、还是车辆性价比,A3都有超强的竞争能力。20万左右的中端车,甚至客户做按揭10来万的预算下就可以考虑奥迪,对都市精英白领来说,稍做努力就可跻身豪华车阵营。这将还继续是2015年的一个宣传卖点。另外,作为奥迪主流车型的A6L,在打破官方形象全黑色车身的状态后,现在市场推出各种彩色车型,给A6L带来更加年轻化的形象,也带来了更丰富的客户群。奥迪所做的这一系列改革,都是在不断进取,并依据中国市场消费者特征所做的。对我们自店来说,开发新的客户群体,抢占市场份额的同时,更多得将销量集中在本辖区范围内,服务好本区客户,才是经销商的营利点。

[凤凰汽车]:如何看待目前的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您认为参加汽车电商营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侧重?该店在网络营销上做了哪些有益的尝试?

[刘总]:网络、微媒体是未来的趋势,网络上有更详细车型的性能对比,参数对比,客户对车子本身的技术层面的了解可能会比我们销售顾问本身还要清楚,所以在网络上,我认为更注意品牌形象的宣传,车子能为客户带来的后续服务的宣传,同时要很好的与客户互动,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经销商签约的网络后台,也是公司在网络端面向客户的第一窗口,后台维护需及时,并时刻向客户传达品牌理念、本店企业文化、而不纯粹是降价信息等。

[凤凰汽车]:您认为2015年该店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多少?请给予销量目标数字。您认为该款新车会受到市场欢迎的因素是什么?

[刘总]:1500台。

[凤凰汽车]: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刘总]:提高售后维修质量,加强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增加客休区的娱乐设施,定期开展爱车讲堂活动,由专业技师为客户讲解如何做好日常养护,定期开展客户关爱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开展俱乐部活动,加强与客户互动,联络感情等。同时2015年,我们将会把俱乐部圈层化,为客户提供一个平台,客户买一辆车,不仅是享受一部车带来的便捷,同时,对不同兴趣爱好的客户,我们组成不同的圈子,生活、工作、交友、生意都可以通过东阳德奥的俱乐部平台来联络。

[凤凰汽车]:相当一部分网友对新车会有很大的购买意向,但是会担心是否可以提到现车、新车会不会短期内降价等因素,该店能不能给网友支招,如何购买到能有优惠的新车?

[刘总]:针对目前的市场行情,汽车市场逐渐趋于饱和状态,新车购买基本很少存在何时优惠何时价格较高的情况。从2014年行情来看,奥迪品牌全年价格还是比较平稳的,在例年所谓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价格也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现在的汽车市场,消费者更加理性,经销商若还采用一味价格战很难再打动客户,反而更易造成客户的观望等待。所以对客户来说,目前的新车市场都是很划算的,何时购买只看自己的需求。而且奥迪品牌还有专业的品荐二手车服务,品牌残值最大,基本新车购买后两年内也不会掉价多少,比如A6L,两年内的老A6L换新A6L基本都可以达到原价置换的力度,所以购买奥迪车型相对来说,车辆保值性最高,残值最高,不会出现像有些品牌,买了一两个月就掉10几万的情况。

编辑点评:东阳市德奥汽车有限公司是杭州德奥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浙江金恒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恒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总资产达45亿。已形成了“汽车品牌经营为基础、物流配送服务为重点、商业地产为延伸”的三大支柱产业。目前拥有汽车品牌4S店奥迪(3家)、一汽大众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等,物流基地3处(成都、绍兴、杭州);玛莎拉蒂法拉利等高端品牌正在申报中。 东阳市德奥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阳市唯一一家从事奥迪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公司于2011年5月正式取得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特许经销商授权,并于2012年5月建成营业。公司地处东阳市兴平西路440号,是按奥迪国际标准建成的城市展厅,公司占地11206平方米,建筑面积13660平方米,其中展厅和维修车间共12184平方米,维修工位40个。 公司主要是以一汽-大众奥迪与进口奥迪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许经销商。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提供车辆年检、车辆过户、车辆保险、车辆按揭、车辆上牌、二手车置换等各项服务。 公司以专业的业务知识为基础,以独具特色的营销理念和管理方法为根本,培养出一流的服务人才,锻造出一支技能高超、战斗力强的团队。同时严格执行一汽-大众奥迪以及相关主管部门的管理规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东阳市德奥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东阳市兴平西路440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748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