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专访义乌广通日产:预计全年销量2200台

2014-04-04 18:08: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尹睿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日产】义乌广通信心指数:★★★★★ 

凤凰汽车金华站专访义乌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该店预计全年销量2200台,2013年新车销量2000台左右,相比2012年增幅是20%。 销售信心指数★★★★★  


以下为凤凰汽车金华站针对日产的访谈详文:

[凤凰汽车]:2013年该店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徐总]:2013年新车销量2000台左右,相比2012年增幅是20%。

[凤凰汽车]: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徐总]:不利因素:竞争日益激烈,少部分经销商恶性竞争。有利因素:整体大环境还好,经济渐渐转好。

[凤凰汽车]: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徐总]:本地区的汽车消费水平在中端品牌,趋向于合资品牌。对自主品牌销量有小部分的影响。

[凤凰汽车]:目前该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徐总]:天籁

[凤凰汽车]:针对市场变化,2014年,该店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徐总]:2014年不会恶性竞争,给顾问提供一个良好的购车环境及服务。

[凤凰汽车]:如何看待目前的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您认为参加汽车电商营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侧重?该店在网络营销上做了哪些有益的尝试?

[徐总]:比较看好网络卖车及电商活动的,自店也在做汽车网上营销,针对网络做专职工作。

[凤凰汽车]:您认为今年该店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多少?请给予销量目标数字。您认为该款新车会受到市场欢迎的因素是什么?

[徐总]:预测目标为2200台左右。对于目前新上市的奇骏,外观流畅,性能的提升、油耗低都是该车受欢迎的因素。

[凤凰汽车]: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徐总]:首二保免费,良好的保养环境,提供茶歇。

[凤凰汽车]:相当一部分网友对新车会有很大的购买意向,但是会担心是否可以提到现车、新车会不会短期内降价等因素,该店能不能给网友支招,如何购买到能有优惠的新车?

[徐总]:关注4S店的各类促销活动,有礼包赠送及现金优惠。

编辑点评:义乌市广通东风日产4S店位于浙江金华义乌汽车城。“东风日产浙江地区销量最大集团店,东风日产最高荣誉钻石集团店”。由世界500强“浙江物产集团”投资组建,是东风汽车有限公乘用车公司授权成立的“整车销售、配件供应、汽车维修、信息反馈”4S专营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总建筑面积达3500平方米,投资近1000万,购车环境优雅,服务品质一流。先后获得“东风日产白金级专营店”“东风日产水晶级专营店”“东风日产天籁百台俱乐部”等荣誉。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