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对话义乌雪铁龙:预计全年销量1200台

2014-04-04 17:5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燕子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雪铁龙】义乌东龙信心指数:★★★ 

凤凰汽车金华站对话义乌东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该店2013年销量1000台,相比2012年增长10% ,销售信心指数★★★

以下为凤凰汽车金华站针对东风雪铁龙的访谈详文:

 

 

[凤凰汽车]:2013年该店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聂经理]:2013年新车销量1000多台,2013年相比2012年的销量自然是上升了不少。

[凤凰汽车]: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聂经理]:相比往年日系到膨胀今年日系由于去年的钓鱼岛事件,对我们欧系品牌销售量有所提升!

[凤凰汽车]: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聂经理]:义乌的消费水平平均来说百分之40还是处于30-100万区间的60处于10-20万区间.义乌由于市场的原因外来务工人员较多.同时也是自主品牌的天下!

[凤凰汽车]:目前该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聂经理]:世嘉C4L



[凤凰汽车]:针对市场变化,2014年,该店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聂经理]:新的一年,全新爱丽舍、新世嘉的上市都带来了一定的人气,更有源自于宝马发动机技术的C4L,所以接下来将会在配合厂方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推出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做到真正服务消费者,让利消费者。

[凤凰汽车]:如何看待目前的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您认为参加汽车电商营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侧重?该店在网络营销上做了哪些有益的尝试?

[聂经理]:网络、微媒体是未来的趋势,网络上有更车型的性能对比,参数对比,客户对车子本身的技术层面的了解可能会比我们销售顾问本身还要清楚,所以在网络上,我认为更注意品牌形象的宣传,车子能为客户带来的后续服务的宣传,同时要很好的与客户互动,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凤凰汽车]:您认为今年该店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多少?请给予销量目标数字。您认为该款新车会受到市场欢迎的因素是什么?

[聂经理]:1200台

[凤凰汽车]: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聂经理]:送保养工时

[凤凰汽车]:相当一部分网友对新车会有很大的购买意向,但是会担心是否可以提到现车、新车会不会短期内降价等因素,该店能不能给网友支招,如何购买到能有优惠的新车?

[聂经理]:可以等到车展店头团购活动或者新老款交替的时候

编辑点评:东风雪铁龙-义乌东龙4S店,是九洲汽车公司旗下以经营东风雪铁龙汽车品牌的4S店,销售网络包括:义乌、东阳、浦江、磐安等,并都设有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直营店。

义乌市东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神龙汽车公司东风雪铁龙授权的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经营模式的公司。

公司将以人为本、优质服务、顾客至上,所有员工都经过神龙公司专业培训,具备多年汽车销售、服务经验。

公司为广大用户提供舒适的购车环境,专业的维修设备,有传业维修服务人员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新车上牌、按揭、装潢等一条龙服务。同时在我公司购车享受汽车会员制待遇。为客户提供24小时的抢修、急修服务。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