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专访义乌一汽丰田:预计全年销量1300台

2014-04-04 17: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尹睿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丰田】义乌九丰信心指数:★★★★ 

凤凰汽车金华站对话义乌九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该店2013年销量1800台,相比2012年增长15% ,销售信心指数★★★★ 

以下为凤凰汽车金华站针对丰田的访谈详文: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2013年该店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李经理]:2013年销量1800台,相比2012年增长15%

[凤凰汽车]: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李经理]:有利因素:当地生活水平日益增长,购车需求日益增长

不利因素:同品牌以及同级别品牌相互竞争激烈

[凤凰汽车]: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李经理]:本地区的汽车消费水平在中端品牌。对自主品牌销量有小部分的影响。

[凤凰汽车]:目前该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李经理]:锐志

 

[凤凰汽车]:针对市场变化,2014年,该店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李经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购车环境,提升本店的优势

[凤凰汽车]:如何看待目前的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您认为参加汽车电商营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侧重?该店在网络营销上做了哪些有益的尝试?

[李经理]:网络销售已逐渐成为新的趋势,网络销售有很好的成效。应该侧重网络客户的开发。我店现有专职的网销人员

[凤凰汽车]:您认为今年该店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多少?请给予销量目标数字。您认为该款新车会受到市场欢迎的因素是什么?

[李经理]:预测目标为2000台左右。对于目前新上市的威驰,时尚的外形,超低的油耗、都是该车受欢迎的因素。

[凤凰汽车]: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李经理]:提供专属的售后服务顾问,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优质的贴心服务

[凤凰汽车]:相当一部分网友对新车会有很大的购买意向,但是会担心是否可以提到现车、新车会不会短期内降价等因素,该店能不能给网友支招,如何购买到能有优惠的新车?

[李经理]:扫一扫我们义乌九丰微信,常关注凤凰汽车网行情或关注本店。

编辑点评:义乌九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义乌市雪峰西路288号,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导向,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为宗旨,开拓创新,迎接了一个又一个挑战,众邦丰田的员工携手越过层层艰难,共同领略重重美景。众邦丰田发展的五年,是成长的五年,也是收获的五年。正因为有了公司的正确领导,有了客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有了公司员工上下齐心一致的奋斗,义乌众邦丰田才得以翻开发展蓝图的扉页;在"追求卓越"的过程中,众邦丰田要感谢所有关注过我们的社会各界,正因为有了你们的鼎力协助,义乌众邦丰田发展道路才越走越宽,越走越好;现在的义乌众邦丰田正在"永攀高峰",不断地向自己提出一个又一个挑战,因为有挑战才会有进步,有进步才能让客户温馨的感受到义乌众邦"家"的感觉。同时公司也只有不断的接受挑战,才能真正的成为勇者,才能真正的屹立不倒。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